广州登尼特刘女士

还不清楚怎么申请英国商标?全部流程都在这里!

1、提交商标申请

由申请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将申请文件递交至英国知识产权局,就能办理英国商标注册申请手续。

2、商标受理通知

如果审核符合,则会签发日期并在提交申请之日的一个月内向商标注册申请人发一份英国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3、商标审查期

提交英国商标注册申请的2个月之后,英国知识产权局的审查员会就对此该英国商标进行进一步的审核并决定商标是否能注册,如果审核不通过不能够进一步注册,审查员将发函告知退回理由或需要做出的改动。英国商标申请人必须在收件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答复,如未能够及时进行答复或答复不成立,英国知识产权集局的审查员就将会驳回该英国商标申请。

4、公告和异议期

如果英国知识产权局的审查员同意该英国商标申请,将会刊登至英国商标期刊之上,将迎来为期2个月的公告和异议期。此期间任何人都可以针对该英国商标申请提出异议。当他人在英国商标的异议期内异议的时候,英国商标的申请人决定继续展开英国商标申请注册的,英国知识产权则会进行双方的听证。

5、核发英国商标注册证

如果在2个月的公告期内没有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英国知识产权局就会核发英国商标注册证。英国商标注册证的有效期为10年,已注册日开始计算。当英国商标注册到期时,申请人可以不断地续展,英国商标每次续展的有效期为10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