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登尼特刘女士

为什么很多国内公司会选择注册在海外?

1、发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形象

当今世界经济一体化,商业往来呈现跨国发展的趋势,企业也用注册外资公司的方式来增强实力,扩大企业经营范围,同时也能提升企业的形象。

2、避开外汇管制、方便资金流动

由于外汇管理非常的严格,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资金跨境流动。注册一家外资公司,能有效地提升资金的流动。

3、合法避税

很多外资公司在境外所获得的营收都只用缴纳很低的税费甚至免交税费。所以通过开设外资公司还可以合理避税。

4、绕过关税壁垒

企业向别国出口产品,需要办理一系列手续以及缴纳关税,无意间大大增加成本。如果该企业拥有一个境外公司,就可以绕开关税壁垒,大大节约了成本,从而更好地开展业务。

5、注册流程简便,成本低廉

离岸公司的注册程序非常简单,选择一家靠谱的代理,只需要提交相应的资料即可注册,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注册成本不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