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登尼特刘女士

投资注册马来西亚的公司有什么优势?

1. 市场潜力巨大。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国家,也是东盟十国内最具经济发展影响力的国家,在全球五十四个穆斯林国家的商品认知度以及是市场举动里也名列前茅。

2. 东南亚制造业中心。马来西亚拥有廉价的原材料及充足的劳动力,是东南亚的制造业中心,在全球拥有良好的声誉。

3. 世界贸易物流中心。马来西亚地理位置优越,是世界一流的海运和航运交通枢纽,可将商业版图扩展至东南亚各国。

4. 一带一路重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中马带来许多新的合作商机。

5. 利于外商独资企业。在马来西亚成立公司,如是外商独资,几乎在每个产业都没有限制;此外,马来西亚还出台了利好政策为外商独资企业提供了诸多机会。

        
      登尼特是一家成立了22年的企业服务公司和投资公司,立足中港,22年累积了6万多家各行各业的商家,600多位专业人才,3000多家联营机构,8000多位供应合作人士,10多万家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客户。登尼特处理过的案例超过100多万家,客户企业成功率或存活率达到80%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