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登尼特刘女士

申请成立波兰的公司一般需要怎么做?

1、公司名称:无特别限制,但末尾需有Sp.z.o.o(波文“有限责任公司”缩写)字样。

2、经营范围:可以选主营业务2个,非主营业务7-8个,一共10个以内的产业。

3、注册资本: 波兰币种złote兹罗提。波兰公司最低5000兹罗提PLN(约1250欧元),最低注册资本不需要到位,超过5000兹罗提会产生额外的税费和公证费,并且需要到位。
4、经营范围:没有特别要求,一般可以登记,如银行或医疗行业等特殊的需要资质。
5、董事:至少1名董事。无当地董事要求,也无需法定公司秘书。

6、股东:建议2个股东,如果只有1个股东,政府会很严格,可以是一个股东占99%,另一个股东占1%。
7、公证认证:股东和董事资料以及PoA(授权书文件)要做公认证。
8、注册时间:3-5周
9、税号申请:4-7个月,需要公司有账户及业务之后才可以申请(开户+合同、发票、订单等业务资料),建议直接购买带税号的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