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登尼特刘女士

匈牙利的公司要怎么办理?

  1. 需提供匈牙利外籍成员的姓名或公司名称,匈牙利公司的形式和所在地;   
  2. 确认匈牙利公司的类型、注册和设立地点,以及对其业务范围的描述;
  3. 如作为原由公司,提交申请时已有资产的规模(主要股票、注册资金额),新公司的资金及相应的规划资料以及净利润(纳税后的利润)的分配方法;
  4. 带有评估资料的公司未来业务方针。
  5. 注册匈牙利公司的注册流程办理流程:安排客户填写委托书——审核客户提供资料——通知客户交付款项——递交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告知进程——通知客户领取资料——客户付余款——交接资料——收条存档。

办理时间:10-15个工作日。

登尼特是一家成立了22年的企业服务公司和投资公司,立足中港,22年累积了6万多家各行各业的商家,600多位专业人才,3000多家联营机构,8000多位供应合作人士,10多万家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客户。登尼特处理过的案例超过100多万家,客户企业成功率或存活率达到80%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