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登尼特刘女士

公司注册后不报税会有影响吗?

1、公司会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如果公司不进行记账报税,那么在一段时间后,就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如果公司6个月还未处理,那么公司的营业执照将被吊销。

2、被税务部门处罚

如果公司没有及时的记账报税,税务机关会责令限期内进行记账报税,如果还是没有及时记账报税,那么就会被征收万分之五的税款滞纳金,并且还可能会被处以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3、会被吊销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条的规定,处一万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不办理税务登记的,由税务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其营业执照。

4、影响到公司法人、股东

如果公司因为记账报税被列入了异常经营名录,三年未处理,那么公司的法人、股东就会被列入黑名单,然后公司法人及股东将会无法再用自己的名义注册公司。

        登尼特是一家成立了23年的企业服务公司和投资公司,立足中港,23年累积了6万多家各行各业的商家,600多位专业人才,3000多家联营机构,8000多位供应合作人士,10多万家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客户。登尼特处理过的案例超过100多万家,客户企业成功率或存活率达到80%以上。


评论